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2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26

1“你要用十幅幔子来做会幕;幔子要用捻的细麻、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做成,并要用巧工绣上吉路伯。 2每幅幔子要长二十八肘,宽四肘,每幅幔子都要相同的尺寸。 3其中五幅幔子要彼此相连,另外五幅幔子也要彼此相连。 4其中一组相连的幔子最后一幅的边上,你要做蓝色的扣环;在另一组相连的幔子最后一幅的边上,你也要这样做。 5在这幅幔子上,你要做五十个扣环;在另一组幔子最后一幅的边上,你也要做五十个扣环,这些扣环要彼此相对。 6你要做五十个金钩,又要用钩使幔子相连起来,成为一整个会幕。

7你要用山羊毛做幔子,做会幕上面的帐篷,你要做十一幅幔子。 8每幅幔子要长三十肘,宽四肘,十一幅幔子都要相同的尺寸。 9你要把五幅幔子连在一起,又把另外六幅幔子连在一起,你要在帐篷前面把第六幅幔子折叠起来。 10在这一组相连的幔子最后一幅的边上,你要做五十个扣环;在另一组相连的幔子最后一幅的边上,也要做五十个扣环。 11你又要做五十个铜钩,把钩穿进扣环中,使帐篷连起来,成为一整个帐篷。 12帐篷的幔子多出的那部分,即垂下来的半幅幔子,要垂在会幕的后面。 13帐篷幔子多出的长度,要这边一肘,那边一肘,并且要在会幕的两边,遮盖会幕。 14你又要用染红的公羊皮做帐篷的顶盖,在上面再盖上海狗皮。”

15“你要用皂荚木做会幕的竖板, 16每块板要长十肘,宽一肘半。 17每块木板要有两个榫头,彼此连接,会幕的所有木板你都要这样做。 18你要给会幕做木板;给南边,就是向南的一边,做二十块木板, 19在这二十块板底下,你要做四十个银插座;每块木板底下有两个插座连接它的两个榫头。 20你也要给会幕的另一边,就是北面,做二十块木板, 21和四十个银插座。这块木板底下有两个插座,那块木板底下也有两个插座。 22给会幕的后面,就是西面,你要做六块木板。 23在会幕后面的两角上,你要做两块木板。 24木板的下截是要双的,一直连到上面的第一环那里,都是要双的。两块都要这样做,要成为两只角。 25所以要有八块木板,和十六个银插座,这块木板底下有两个插座,那块木板底下也有两个插座。  26你要用皂荚木做横闩,为会幕这边的木板做五个横闩, 27为会幕那边的木板也做五个横闩,又为会幕的后边,即西边的木板,也做五个横闩。 28木板中部的中闩,要从这一端通到那一端, 29木板要包金,你也要做板上的金环,用来穿上横闩,横闩也要包金。 30你要照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立起会幕。”

31“你要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做幔幕,并且要用巧工绣上吉路伯。 32你要把幔幕挂在四根包金的皂荚木柱子上,柱上有金钩,柱脚安在四个银插座上。 33你要把幔幕挂在钩子上,把法柜抬进幔幕里面,这幔幕要给你们把圣所和至圣所分开。 §34你要把施恩座安在至圣所内的法柜上。 35你要把桌子放在幔幕外,把灯台放在会幕的南边,与桌子相对;把桌子安在北面。”

36“你要给帐幕的门口做块帘子,要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编织而成。 37你又要用皂荚木为帘子做五根柱子,柱子要包金,柱上有金钩,你也要为柱脚铸造五个铜插座。”



§33来 6:19;9:3-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