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创世记·2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创世记》

28

1易司哈格把叶尔孤白叫了来,给他祝福,并且嘱咐他,说:“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。 2起来,到巴旦·亚兰你外祖父彼土利的家里去,在那里娶你舅父拉班的一个女儿为妻。 3愿全能的 真主赐福给你,使你繁衍增多,成为大族。 4愿 真主把应许给易卜拉欣的福,赐给你和你的后代,使你可以得到你寄居的土地为业,就是 真主赐给易卜拉欣的。” §5于是,易司哈格打发叶尔孤白去了,叶尔孤白就往巴旦·亚兰去,到了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。拉班就是叶尔孤白和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 6以扫见易司哈格给叶尔孤白祝福,又打发他到巴旦·亚兰去,在那里娶妻;又见易司哈格给叶尔孤白祝福的时候,嘱咐他说:“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”; 7又见叶尔孤白听从了他父母的话,到巴旦·亚兰去了; 8以扫就看出,他父亲易司哈格不喜欢迦南的女子。 9于是,以扫到易司马仪那里去,在他两个妻子以外,娶了玛哈拉为妻。玛哈拉就是易卜拉欣的儿子易司马仪的女儿、尼拜约的妹妹。

10叶尔孤白离开比尔谢巴,到哈兰去。 11来到一个地方,就在那里过夜,因为太阳已经落山了。他拾起那地方的一块石头,把它放在头底下作枕头,就在那里躺下睡了。 12他做了一个梦,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顶直通到天, 真主的众天仙在梯子上,上下往来。 §13 主*站在梯子上,说:“我是 主*,你祖父易卜拉欣的 真主,也是易司哈格的 真主,我要把你现在躺着的这块地赐给你和你的后代。 §14你的后代将像地面的灰尘那么多;你要向西、东、北、南扩展;地上的万族要因你和你的后代得福。 §15我与你同在,你无论到哪里去,我都看顾你;我要领你回到这地方来,因为我不离弃你,直到我实现了我对你所应许的。” 16叶尔孤白一觉醒来,说:“ 主*确实在这地方,我竟不知道!” 17他就惧怕起来,说:“这地方多么可畏啊,这不是别的地方,而是 真主的殿,是天之门。”

18叶尔孤白清早起来,把他曾经放在头底下作枕头的那块石头,立作石柱,在柱上浇了油。 19他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a ,但那城最初名叫路斯。 20于是叶尔孤白许了一个愿说:“如果 真主与我同在,在我所走的路上看顾我,赐我食物吃,给我衣服穿, 21使我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到我的父家,我就必定以 主*为我的 真主, 22我立作石柱的那块石头,要作 真主的殿;您赐给我的一切,我将把十分之一献给您。”



§4创 17:4-8

§12叶 1:51

§13创 13:14-15

§14创 12:3;22:18

a“伯特利”意思是“ 真主的殿”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