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1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19

1耶胡达王约沙法平平安安回到耶路撒冷自己的王宫里去。 2先见哈拿尼的儿子耶户出来迎见约沙法王,对他说:“你怎能帮助恶人,喜爱那恨恶 主*的人呢?因此 主*的愤怒要临到你身上。 3可是你还有善行,因为你从国中除掉亚舍拉,并且决心寻求 真主。”

4约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后来又出巡民间,从比尔谢巴到以法莲山地,领人民归向 主*他们列祖的 真主。 5他又在耶胡达境内的一切设防城中,都设立审判官; 6他对他们说:“你们做事,必须谨慎;因为你们审判,不是为人,而是为 主*;你们审判的时候, 主*要和你们同在。 7现在你们要敬畏 主*;你们要谨慎行事,因为 主*我们的 真主没有不义,不偏待人,也不受贿赂。” 

8约沙法又在耶路撒冷,从利未人、祭司和以色列各家族的首领中设立一些人,代 主*施行审判,为耶路撒冷的居民处理诉讼。 9约沙法嘱咐他们说:“你们要以敬畏 主*的心,忠心和尽心办事。 10你们住在各城里的同胞带到你们面前的一切诉讼,无论是流血的事件,或有关诫律、诫命、律例和典章的诉讼,你们总要警告他们,免得他们得罪 主*,以致 主*的烈怒临到你们和你们的同胞身上;你们必须这样做,就没有罪了。 11所有属于 主*的事,有大祭司亚玛利雅管理你们;所有属于王的事,有耶胡达家的领袖易司马仪的儿子西巴第雅管理你们;在你们面前也有利未人作官长。你们要勇敢行事;愿 主*和良善的人同在。”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