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上·1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上》

17

1提斯比人易勒雅斯,就是从基列的提斯比来的先知,对亚哈说:“我指着我所事奉永活的 主*以色列的 真主盟誓,这几年如果没有我的命令,天就不降露,也不下雨。” §2 主*的话临到易勒雅斯说: 3“你离开这里,向东方去,躲在约旦河东面的基立溪旁。 4你要喝那溪里的水,我已经嘱咐乌鸦在那里供养你。” 5于是易勒雅斯去了,照 主*的话做了;他去住在约旦河东面的基立溪旁。 6乌鸦早晨给他送饼和肉来,晚上也送饼和肉来,他也喝那溪里的水。 7过了些日子,那溪就干了,因为没有雨降在地上。

8 主*的话又临到易勒雅斯说: 9“你起来,往西顿的撒勒法去,住在那里;我已经嘱咐那里的一个寡妇供养你。” §10于是易勒雅斯起来,往撒勒法去了;他来到城门口的时候,就看见一个寡妇在那里捡柴;易勒雅斯呼唤她,说:“请你用器皿打点水来给我喝!” 11她去打水的时候,易勒雅斯又叫她,说:“请你也给我拿点饼来!” 12她说:“我指着永活的 主*你的 真主盟誓,我没有饼,缸里只有一把面粉,瓶里只有一点油。你看我正在捡两根柴,然后回去,为自己和儿子做饼,我们吃完了,就等死。” 13易勒雅斯对她说:“不要惧怕,照你所说的去做吧,不过要先为我做一个小饼,拿出来给我,然后才为你自己和儿子做饼。 14因为 主*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:‘缸里的面粉不会用完,瓶里的油不会短缺,直等到 主*降雨在地面上的日子。’” 15她就去照易勒雅斯所说的做了。她和易勒雅斯,以及她的家人,吃了很多天。 16缸里的面粉果然没有用完,瓶里的油也没有短缺,正像 主*通过易勒雅斯所说的话。

17这些事以后,那个妇女,就是那个家庭的女主人的儿子病了。他的病情十分严重,最终连呼吸都没有了。 18于是妇女对易勒雅斯说:“属真主的人哪,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你竟到我这里来,使 主*想起我的罪孽,杀死了我的儿子。” 19易勒雅斯对她说:“把你的儿子交给我吧!”易勒雅斯就从她怀里把孩子接过来,把他抱到自己住的楼上去,放在自己的床上。 20易勒雅斯呼求 主*说:“ 主*我的 真主啊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您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去吗?” 21然后,易勒雅斯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向 主*呼求说:“ 主*我的 真主,求您恢复这孩子的生命吧。” §22 主*垂听了易勒雅斯的话,孩子的生命果然恢复,活过来了。 23易勒雅斯把孩子从楼上抱到下面的屋子里,把孩子交给他母亲;易勒雅斯说:“看,你的儿子活了!” 24妇女对易勒雅斯说:“现在我知道你是属真主的人, 主*通过你的口说的话是真实的。”



§1白 5:17

§9路 4:25-26

§21王下 4:34-3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