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利未记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利未记》

2

1“如果有人献素祭为供物给 主*,他的供物要用细面;他要浇上油,加上乳香, 2带到哈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,祭司就从其中取出一把浇了油的细面,连同所有的乳香,作象征性的供物,焚烧在祭台上,这是献给 主*馨香的火祭。 3剩余的素祭,要归给哈伦和他的子孙;这是献给 主*的火祭中极其圣洁之物。

4如果你用炉里烤的供物献作素祭,就要用细面调油所做的无酵饼,或是抹上油的无酵薄饼。 5如果你的供物是在煎盘上做的,就要用调油的无酵细面。 6你要把它掰成碎块,浇上油;这是素祭。 7如果你的供物是在浅锅中煎的素祭,就要用细面调油做成。 8你要把这些东西做好,作献给 主*的素祭,交给祭司,让他带到祭台。 9祭司要从素祭中举起象征的部分,焚烧在祭台上,作献给 主*馨香的火祭。 10素祭剩余的,要归给哈伦和他的子孙;这是献给 主*的火祭中极其圣洁之物。

11你们献给 主*的一切素祭,都不能发酵,因为任何酵与蜜,你们都不能焚烧作献给 主*的火祭。 12你们可以把它们献给 主*作初熟的供物;只是不可烧在祭台上,作馨香的祭物。 13你献作素祭的一切供物,都要用盐调和;在你的素祭上,不可缺少你 真主立约的盐;你的一切供物,都要用盐调和献上。 

14如果你把初熟之物作素祭献给 主*,就要献上炒过的新麦穗,就是碾过的新谷粒,作素祭。 15你要浇上油,加上乳香,这是素祭。 16祭司要把供物的象征部分,就是一部分碾过的麦粒和油,连同所有的乳香,一起焚烧,作献给 主*的火祭。”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