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9

1达伍德问:“塔鲁特家还有剩下的人没有?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,以慈爱待他。” §2塔鲁特家有一个仆人,名叫洗巴。有人叫他来见达伍德;王问他:“你是洗巴吗?”他回答:“仆人正是。” 3王又问:“塔鲁特家还有没有人?我要以 真主的慈爱待他。”洗巴回答王说:“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,他双脚残疾了。” §4王又问他说:“他在哪里?”洗巴回答王说:“他在罗·底巴,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。” 5于是达伍德王派人去把他从罗·底巴,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接来。 6塔鲁特的孙子,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来到达伍德面前,俯伏叩拜。达伍德说:“米非波设!”他回答:“仆人在。” 7达伍德对他说:“你不要怕,我要因你父亲约拿单的缘故,以慈爱待你,把你祖父塔鲁特所有的田地都归还给你;你也可以常常与我同席吃饭。” 8米非波设再叩拜说:“仆人算什么?你竟然眷顾我这个像条死狗的人!” 

9王把塔鲁特的仆人洗巴召来,对他说:“我已经把属于塔鲁特,以及他全家所有的一切,给了你主人的孙子。 10你和你的儿子,以及你的仆人,都要替他耕种田地;你要把所收获的拿来,供他食用。你主人的孙子米非波设要常常与我同席吃饭。”洗巴有十五个儿子,三十个仆人。 11洗巴对王说:“我主我王嘱咐仆人的一切,仆人都要遵行。”于是米非波设与达伍德同桌吃饭,像是王的一个儿子。 12米非波设有一个小儿子,名叫米迦。住在洗巴家里的人,都作了米非波设的仆人。 13这样,米非波设住在耶路撒冷,常常与王同席吃饭。可是他的双腿都是瘸的。



§1木上 20:15-17

§3木下 4: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