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2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20

1“你出去和你的仇敌作战的时候,看见马匹、车辆和比你多的人群,你不要怕他们,因为那把你们从埃及地领上来的 主*你的 真主,与你同在。 2你们快要上战场的时候,祭司要上前来,向人民讲话, 3对他们说:‘以色列人哪,你们要听,你们今天快要和仇敌作战,你们不要胆怯,不要惧怕,不要惊慌,不要因他们而战兢; 4因为 主*你们的 真主和你们一起去,要为你们攻打你们的仇敌,要拯救你们。’ 5官长也要对人民宣告:‘谁建了新房,还没有行过奉献礼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死在战场上,别人去为他的房屋行奉献礼。 6谁栽种了葡萄园,还没有享用过它的果实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死在战场上,别人去享用它的果实。 7谁与女子订了婚,还没有迎娶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死在战场上,别人娶了她。’ 8官长又要对人民宣告:‘谁是惧怕、胆怯的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使他的兄弟像他一样失心丧胆。’ 9官长对人民讲完了话,就要指派军官统率他们。”

10“你逼近一座城,要攻打那城的时候,要先向那城提出议和的条件。 11如果那城答应你议和,给你开门,城里所有的人都要为你强制劳动,服侍你。 12如果那城不愿与你议和,却要和你作战,你就要围困那城。 13 主*你的 真主把城交在你手里的时候,你要用利刃杀尽城里所有的男丁。 14只有妇女、儿童、牲畜和城里所有的一切,就是所有战利品,你都可以据为己有,你仇敌的战利品,你都可以享用,因为这是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的。 15离你很远的各城镇,不属这些民族的城镇,你都要这样对待他们。 16只是在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作产业的这些民族的城市里,凡有气息的,你连一个都不能让他活着; 17只要照 主*你的 真主嘱咐你的,把赫人、亚摩利人、迦南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,彻底消灭; 18免得他们教导你们学习一切可憎的事,就是他们对自己的神明所做的事,以致你们得罪 主*你们的 真主。 

19如果你围困一座城,很久才能攻占,你就不能挥斧破坏那里的树木;因为你可以吃树上的果实,却不能砍伐树木。难道田野里的树木是人,可以被你围困的吗? 20只有你知道不结果实的树木,你才可以毁坏砍伐,用来制造攻城器械,攻击那与你作战的城镇,直到把它攻下为止。”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