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1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13

1这是我第三次到你们那里去,任何事情都要凭两三个证人的口供,才能确定。 §2我第二次到你们那里去的时候说过,现在虽然不在你们那里,还是要提前对那些从前犯了罪的和其他的人说:如果我再来,定不宽容, 3因为你们在找 麦西哈通过我说话的凭据。 麦西哈对你们不是软弱的,相反地,在你们身上是有能力的。 4他因着软弱被钉死了,却靠 真主的大能活着。我们在他里面也是软弱的,但靠 真主向你们所显的大能,也要与他一起活着。

5你们要察验自己是不是持守着信仰,也应当考验自己。难道不明白 麦西哈尔撒是在你们里面吗?除非你们是经不起考验的人。 6我盼望你们明白,我们不是经不起考验的人。 7我们祈求 真主,使你们不做什么恶事。这并不是要显明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,而是要你们行善;我们呢,就让我们作经不起考验的人好了! 8我们不能做任何违背真理的事,只能维护真理。 9当我们软弱、你们刚强的时候,我们就欣慰;我们所求的,就是要你们完美。 10因此,我趁着不在你们那里的时候,把这些话写给你们,等我来了,就不必凭着主所给我的权力严厉地对待你们。这权力不是要拆毁你们,而是要造就你们。

11最后,弟兄们,你们要喜乐,要完美,要受安慰,要同心,要和睦。这样,施慈爱赐平安的 真主就与你们同在。 12你们要用圣洁的亲吻彼此问安。

13圣徒们都问候你们。

14愿主 尔撒麦西哈的恩惠, 真主的慈爱,圣灵的相通,常与你们大家同在。



§1申 17:6;19:1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