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9

1关于供应圣徒的事,我本来没有写信给你们的必要, 2因为我知道你们有这个心愿。我向马其顿人称赞你们,说:“亚该亚人去年就已经预备好了。”你们的热心就激励了许多人。 3我派了那几位弟兄前来,为了要使我们在这件事上对你们的称赞不至落空,好让你们可以照我所说的准备妥当, 4免得一旦马其顿人和我一起来到的时候,见你们还没有准备好,我们就因为这样信任你们而感到羞愧,你们就更不用说了。 5因此,我认为必须劝那几位弟兄先到你们那里去,使你们事先筹足从前所答应的捐款。那么,你们这样的准备,就是出于乐意的,不是勉强的。

6还有,少种的少收,多种的多收。 7每个人要按照心里所决定的,不要为难,不要勉强,因为捐得乐意的人,是 真主所喜爱的。 8 真主能把各种恩惠丰厚地赐给你们,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,多做各种善事。 9如经上所说: §

“他广施钱财,周济穷人;

他的仁义,存到永远。”

10但那赐种子给播种者,又赐食物给人吃的 真主,必会把种子加倍地供给你们,也要增添你们的义果。 §11你们既然凡事富裕,就可以慷慨地捐输,使众人借着我们,对 真主生知感的心。 12因为这供应的事,不仅补足了圣徒的缺乏,也使许多人心中盈溢着对 真主的知感。 13这供应的事工,证明 服从了 自己所信的麦西哈的佳音,因你们慷慨地捐输给圣徒和众人,大家就把荣耀归给 真主。 14因 真主在你们身上所赐的厚恩,他们就热切地想念你们,为你们祈求。 15知感 真主,他的恩赐难以形容。



§9诗 112:9

§10赛 55:1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