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歌罗西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歌罗西书》

1

1奉 真主旨意作 麦西哈尔撒使者的鲍鲁斯,和提摩太弟兄, 2写信给在歌罗西的圣徒,和在 麦西哈里忠心的弟兄。愿恩惠平安从 真主我们的父亲临到你们。

3我们为你们祈祷的时候,常常知感 真主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的父亲, 4因为听见你们在 麦西哈尔撒里的信心,和你们向圣徒们所怀的爱心。 5这都是由于那为你们存在天上的盼望,这盼望是你们从前在佳音真理的道上听过的。 6这佳音传到你们那里,也传到全世界;你们听了佳音,因真理确实认识了 真主的恩典之后,这佳音就在你们当中不断地结果和增长,在全世界也是一样。 7这佳音也就是你们从我们亲爱的、一起作仆人的以巴弗那里学到的。他为你们作了 麦西哈忠心的仆役, §8也把你们在圣灵里的爱心告诉了我们。

9因此,我们从听见的那天起,就不停地为你们恳求祈祷,愿你们借一切属灵的智慧和悟性,能充分明白 真主的旨意, 10使你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悦;在一切善事上多结果子,更加认识 真主; 11依照他荣耀的大能得到一切能力,带着喜乐的心,凡事忍耐宽容; 12并且知感父,他使你们有资格分享圣徒们在光明中的基业。 13他救我们脱离了黑暗的权势,把我们迁入他爱子的国度里。 14我们在爱子里蒙了救赎,罪得赦宥。 §

15这爱子是那看不见的 真主的形象,是首先的,在一切被造的之上。 16因为天上地上的万有:可见的和不可见的,无论是坐王位的,或是作主的,或是执政的,或是掌权的,都是本着他造的;万有都是通过他,也是为他而造的。 17他在万有之前;万有也都靠他而存在。 18他是身体——哲玛提的头,他是元始,是亡人中首先复生的,好让他在万事上独居首位; §19因为 真主乐意使所有的丰盛都住在爱子里面, 20并且通过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实现了和平,使万有,无论是地上或天上的,都通过他与 真主和好了。 §

21虽然你们从前也是和 真主隔绝,心思上与他为敌,行为邪恶, 22但现今 真主在爱子的肉身上,通过他的死,使你们与 真主和好了,为了要把你们呈现在他面前,是圣洁、无瑕疵、无可指责的。 23只是你们要常存信心,立定稳固根基,坚定不移,不偏离你们听过的那佳音的盼望。这佳音你们听过了,也传给了天下万民;我鲍鲁斯也作了这佳音的仆役。

24现在我为你们受苦,我觉得喜乐;为了 麦西哈的身体,就是为了哲玛提,我要在自己的肉身上,补满 麦西哈苦难的不足。 25-26我照着 真主为你们而赐给我的管家职分,作了哲玛提的仆役,要把 真主的道,就是历世历代隐藏的机密,传得完备。现在这机密已经向他的圣徒们显明了。 27 真主意欲使他们知道这机密在外族人中有多么荣耀的丰盛,这机密就是 麦西哈在你们里面成了荣耀的盼望。 28我们传扬他,是用各种智慧,劝诫每个人,教导每个人,为了要使每个人在 麦西哈里全美。 29我也为了此事劳苦,按着他用大能在我心中运行的动力,竭力奋斗。



§7西 4:12;门 23

§14弗 1:7

§18弗 1:22-23

§20弗 2: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