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马太卷·1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马太卷》

14

1那时,分封王希律听见 尔撒的名声, 2就对臣仆说:“这个人是施洗者叶哈雅,他从亡人中复活了,所以他身上有行显迹的能力。” 3原来希律为了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,逮捕了叶哈雅,把他捆起来,关在监狱里, §4因为叶哈雅曾屡次告诉他:“你占有她是不对的。” §5他想杀叶哈雅,但又害怕群众,因为他们都认为叶哈雅是个先知。 6到了希律生日的那天,希罗底的女儿在众人面前跳舞,使希律非常高兴, 7希律 就盟誓答应她,无论求什么都给她。 8她在母亲的怂恿之下,说:“请把施洗者叶哈雅的头放在盘子上给我。” 9王就忧愁,但因为誓言和在座的宾客,就下令给她。 10他派人去,在监狱里斩了叶哈雅的头, 11把头放在盘子上,拿来交给那个女孩,她就拿给母亲。 12叶哈雅的门徒前来,领了埋体,埋葬了,然后去告诉 尔撒。

13 尔撒听见了,就离开那里,私下坐船到旷野去。群众听见了,就从各城步行来跟随他。 14 尔撒上了岸,看见一大群人,就慈悯他们,治好了他们的病人。 15黄昏时分,门徒前来对他说:“这个地方是旷野,时间也不早了,请叫群众散开,好让他们到村里去,买自己的食物吧。” 16 尔撒回答:“他们不用离开,你们给他们东西吃吧!” 17但门徒说:“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和两条鱼,什么也没有。” 18他说:“拿过来给我。” 19于是嘱咐群众坐在草地上,就拿起那五个饼两条鱼,望着天举了感赞的嘟啊;然后把饼掰开,递给门徒,门徒又分给群众。 20大家都吃了,并且吃饱了,他们把剩下的零碎拾起来,装满了十二个篮子。 21吃的人,除了妇女和孩子,约有五千。

22 尔撒立刻催门徒上船,叫他们先到对岸去,他却留下来叫群众散开。 23他解散了群众,就独自上山去祈求。到了晚上,他还是独自一人在那里。 24那时门徒的船已经离岸很远,因为逆风,被波浪冲击。 25夜里四更天, 尔撒在海面上向他们走过去。 26门徒见他在海面上走,就很惊慌,说:“有鬼!”并且害怕得大叫起来。 27 尔撒立刻对他们说:“放心吧!是我,不要怕。” 28布特鲁斯对他说:“主啊,如果是您,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您那里去。” 29他说:“来吧!”布特鲁斯就从船上下来,走在水面上,向 尔撒那里走去。 30但他一见风浪就害怕了,快要沉下去的时候,就呼叫:“主啊!救救我!” 31 尔撒马上伸手拉住他,对他说:“信心小的人哪,为什么疑惑呢?” 32他们上了船,风就平息了。 33船上的人都拜他,说:“您真是 真主的儿子。”

34他们渡过了海,就在革尼撒勒登岸。 35那里的人认出是 尔撒,就把消息传遍了那一带。众人把一切有病的人都带来, 36求 尔撒让他们只摸一摸他外袍上的饰带,摸着的人就都痊愈了。



§3-4路 3:19-20

§4利 18:16;20:2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