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马太卷·2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马太卷》

28

1过了安息日,在一周的第一天,天亮的时候,抹大拉的麦尔彦和另一个麦尔彦来探坟。 2忽然发生了强烈的地震,原来是主的天仙从天上下来,上前把石头滚开,坐在上面。 3他的样子好像闪电,衣服洁白如雪。 4看守的人因为害怕他,就浑身战抖,变得好像死人一样。 5那天仙对妇女们说:“你们不要怕,我知道你们在找被钉十字架的 尔撒。 6他不在这里,因为他已经照他所说的复活了。你们来看安放他的地方吧。 7然后赶 快去告诉他的门徒:‘他已经从亡人中复活了。他会比你们先到加利利去,你们将在那里看见他。’现在我已经告诉你们了。” 8她们赶快离开了坟,又害怕,又特别高兴,跑去告诉 尔撒的门徒。 9忽然, 尔撒向她们迎面而来,说:“你们好。”她们就上前,抱住他的脚拜他。 10 尔撒对她们说:“不要怕,去告诉我的弟兄,叫他们到加利利去,他们将在那里看见我。”

11她们去的时候,有些卫兵进了城,把所发生的一切向祭司长报告。 12祭司长就和长者相聚在一起商量,然后拿许多钱给士兵, 13说:“你们要这样说:‘他的门徒晚上来了,趁我们睡着的时候,把他偷走了。’ 14如果总督知道了这件事,我们会说服他,保你们安然无事。” 15士兵收了钱,就照着所指使的去做。这种说法直到今天还流传在耶胡德人当中。

16十一个门徒往加利利去,到了 尔撒指定的山上。 §17他们看见 尔撒就拜他,但仍然有些人怀疑。 18 尔撒上前来,对他们说:“天上地上一切权力都赐给我了。 19所以,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行洗礼。 §20我嘱咐你们的一切,都要教导他们遵守。这样,我就常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”



§16太 26:32;可 14:28

§19使 1: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