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启示录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启示录》

1

1 尔撒麦西哈的启示,就是 真主赐给他,叫他把快要发生的事指示他的仆人们。他就派遣天仙显示给他的仆人叶哈雅。 2叶哈雅把 真主的道,和 尔撒麦西哈的见证,凡是自己所看见的,都见证出来了。 3读这书上预言的人,和那些听见这预言并且遵守书中记载的人,都是有福的!因为时候快到了。

4叶哈雅写信给在亚细亚的七个哲玛提。 §愿恩惠平安,从那位今在、昔在、永在的 真主,从他宝座前的七灵, 5又从那诚信的见证人、亡人中首先复生的、地上众君王的统治者 尔撒麦西哈临到你们。 §他爱我们,用自己的血把我们从我们的罪中释放出来, 6又使我们成为国度,作 真主他父亲的祭司。愿荣耀权能都归于他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敏。 §

7看哪,他驾着云下降,

每一个人都要看见他,

连那些刺过他的人也要看见他,

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捶胸。

这是必定的,阿敏。 §

8 今在、昔在、永在的全能者,主安拉说:“我是阿尔法,我是欧米加a 。” §

9我叶哈雅,你们的弟兄,就是在 尔撒里跟你们一起分享患难、国度和忍耐的,为了 真主的道和 尔撒的见证,曾经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岛上。 10有一个主日,我在灵里,听见在我后边有一个大声音,好像号筒的响声, 11说:“你所看见的,要写在书上,也要寄给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别迦摩、推雅推拉、撒狄、费拉德尔菲亚、老底嘉七个哲玛提。”

12我转过身来要看看那跟我说话的声音是谁发的;一转过来,就看见七个金灯台。 13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的,身上穿着直垂到脚的长袍,胸间束着金带。 §14他的头和头发像白羊毛、像雪一样洁白,他的眼睛好像火焰, §15他的两脚好像在炉中精炼过的发光的铜,他的声音好像诸水的声音。 §16他的右手拿着七星,有一把两刃的利剑从他口中吐出来;他的脸发光好像正午的烈日。

17我看见了他,就仆倒在他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他用右手按着我,说:“不要怕!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 §18又是永活的;我曾经死过,看哪,现在又活着,直活到永永远远,并且拿着死亡和坟坑的钥匙。 19所以,你要把所看见的,现在的,和今后将要发生的事都写下来。 20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机密就是这样:七星是七个哲玛提的信使,七灯台就是七个哲玛提。”



§4出 3:14;启 4:5

§5赛 55:4;诗 89:27

§6出 19:6;启 5:10

§7但 7:13;太 24:30;可 13:26;路 21:27;帖一 4:17;凯 12:10;叶 19:34,37

a“阿尔法”在此表示“起始”,“欧米加”在此表示“终结”。

§8启 22:13;出 3:14

§13但 7:13;10:5

§14-15但 7:9;10:6

§15结 1:24;43:2

§17赛 44:6;48:12;启 2:8;22:13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