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使者行传·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使者行传》

6

1门徒不断增加的时候,说希腊语的耶胡德人,埋怨本地的希伯来人,因为在日常的供给上,忽略了他们的寡妇。 2于是十二位使者召集了众门徒,说:“要我们放下 真主的道,去管理伙食,是不妥的。 3所以弟兄们,应当从你们当中选出七个有好见证、充满圣灵和智慧的人,我们就派他们负责此事。 4至于我们,我们要专心祈祷、传道。” 5这个意见全体会众都很满意,于是选出司特凡,他是一位充满信心和圣灵的人,还有腓利、伯罗哥罗、尼加挪、 提门、巴米拿,以及归信犹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, 6叫他们站在使者面前。使者祈求后,就为他们按手。 7 真主的道传开了;在耶路撒冷,门徒人数大大增加,有很多祭司也信从了真道。

8司特凡充满恩惠能力,在民间施行大奇事和显迹。 9当时有几个称为“自由民”礼拜堂的人,就是从古利奈和伊斯坎达里亚来的人,另外还有西里西亚人和亚细亚人,他们出面与司特凡辩论, 10但司特凡靠圣灵和智慧说话,他们就抵挡不住。 11于是他们唆使众人,说:“我们听过他说亵渎穆萨和 真主的话。” 12又煽动民众、长者、经师,这些人就来捉拿他,把他带到公议会, 13并且造了假的证供说:“这人不断抨击圣地和诫律。 14我们听他说过:‘这拿撒勒人 尔撒要毁坏这个地方,改变穆萨传给我们的规例。’” 15当时,坐在公议会里的人,都注视他,看见他的面貌像天仙一样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