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希伯来书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希伯来书》

2

1因此,我们必须更加密切注意所听过的,免得我们随流失去。 2那透过天仙所传讲的信息既然是确定的,所有违抗和不服的,都受了应得的报应。 3如果我们忽略了这么大的救恩,怎能脱离呢?这救恩起初是由主亲自宣讲的,后来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。 4 真主又按自己的旨意,用显迹、奇事和各种异能,以及圣灵的恩赏,与他们一起作证。

5 真主并没有把我们所说的“将来的世界”,交给天仙管辖; 6但是有人在天经上某一处证实说: §

“人算什么,您竟挂念他?

世人算什么,您竟眷顾他?

7您使他比天仙稍低微一点,

却赐给他荣耀尊贵作冠冕,

8使万物都服从在他的脚下。”

既然万有都服了他,就没有剩下一样不服从他了。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看见万有都服从他。 9不过,我们看见那暂时成为比天仙卑微的 尔撒,因为受了死的痛苦,就得到了荣耀、尊贵作冠冕,于是他因 真主的恩典,替万人尝了死味。

10万有因他而有、借他而造的那位,既然要带领许多儿子进入荣耀里去,就通过受苦,使他们救恩的元首得到成全,本是合适的。 11因为那位使人成为圣洁的,和那些得以成为圣洁的,都是出自一个源头;所以他不耻于称他们为弟兄。 12他说: §

“我要向我的弟兄宣扬您的名,

我要在聚会中歌颂您。”

13又说:

“我要信靠他。”

又说:

“看哪,我和 真主所赐给我的孩子们。” §

14孩子们既然同有血肉之体,他自己也照样成为血肉之体,为要通过死,消灭那掌握死权的易卜劣厮, 15并且要释放那些因为怕死而终身作奴仆的人。 16无疑地,他关心的不是天仙,而是关心易卜拉欣的后代。 §17所以,他必须在各方面和他的弟兄们相同,为了要在 真主的事上,成为仁慈忠信的大祭司,好为人民赎罪。 18因为他自己既然经历过诱惑,受了苦,就能够帮助那些被诱惑的人。



§6-8诗 8:4-6

§12诗 22:22

§13赛 8:17, 18

§16赛 41:8-9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