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叶哈雅一书·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叶哈雅一书》

3

1你们看,父赐给我们的是怎样的爱,就是让我们能够被称为 真主的儿女,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。因此,世人之所以不认识我们,是因为他们不认识父。 §2亲爱的,现在我们是 真主的儿女,将来怎样,还没有显明;但我们知道:如果主显现,我们将会像他,因为我们必要看见他实际是怎样的。 3凡是对他有这样盼望的人,就洁净自己,像他一样的洁净。

4凡是犯罪的,就是做了不法的事;罪就是不法。 5你们知道主曾经显现,为要除掉罪,他自己却没有罪。 §6凡是住在他里面的,就不犯罪;凡是犯罪的,就未曾见过他,也不认识他。 7孩子们,不要受人欺骗,行义的才是义人,正如主是公义的。 8犯罪的是出于易卜劣厮,因为易卜劣厮从起初就犯罪。因此, 真主的儿子显现了,是要除灭易卜劣厮的作为。 9凡是由 真主生的,就不犯罪,因为 真主的生命在他里面;他也不能犯罪,因为他是由 真主生的。 10这样,谁是 真主的儿女,谁是易卜劣厮的儿女,就很明显了。凡不行义的,就不是出于 真主,不爱弟兄的,也是这样。

11我们应该彼此相爱,因为这是你们从起初听见的信息。 §12不要像迦必尔,他是属于那恶者的,他又杀了自己的弟弟。为什么杀他呢?因为他自己的行为是恶的,弟弟的行为是义的。 §13弟兄们,如果世人恨你们,不要感到惊奇。 14我们因为爱弟兄,就知道我们已经出死入生了;不爱弟兄的,仍然住在死亡之中。 §15凡恨弟兄的,就是杀人的。你们知道,杀人的在他里面没有永生。 16主为我们舍命,这样,我们就知道什么是爱;我们也应该为弟兄舍命。 17凡有世上财物的,看见弟兄缺乏,却硬着心肠不理,他怎能说他心里有 真主的爱呢? 18孩子们,不要只在言语和口头上有爱,而要在行动和真诚上表现出来。

19-20这样,我们就知道我们是属于真理的。即使我们的心责备我们,在 真主面前我们也可以心安理得,因为他比我们的心大,他知道一切。 21亲爱的,如果我们的心不责备我们,在 真主面前我们就能坦然无惧了。 22凡我们所求的,就能从他得到,因为我们遵守他的命令,做他所喜悦的事。 23 真主的命令,就是要我们信他的儿子 尔撒麦西哈的名,并且照他的嘱咐彼此相爱。 §24凡是遵守 真主命令的,就住在 真主里面, 真主也住在他里面。凭 真主所赐给我们的圣灵,我们就可以知道 真主住在我们里面。



§1叶 1:12

§5叶 1:29

§11叶 13:34

§12创 4:8

§14叶 5:24

§23叶 13:34;15:12,1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