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叶哈雅一书·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叶哈雅一书》

5

1凡信 尔撒是 麦西哈的,都是由 真主生的,凡爱那生他之父的,也会爱那由父而生的。 2只要 我们爱 真主,并且遵行他的命令,就知道我们是爱 真主的儿女了。 3我们遵守 真主的命令,就是爱他了;而且他的命令是不难遵守的, §4因为凡是由 真主生的就胜过顿亚。使我们胜过顿亚的,就是我们的信心。 5胜过顿亚的是谁呢?不就是那信 尔撒是 真主儿子的人吗?

6那借水和血而来的就是 尔撒麦西哈,不仅藉着水,而且藉着水和血;并且有圣灵作见证,因为圣灵就是真理。 7原来作证的有三样, 8就是圣灵、水和血,这三样是一致的。 9如果我们接受人的见证, 真主的见证就更强而有力了,因为这是 真主为他的儿子作的见证。 10信 真主儿子的,就有这见证在他心里;不信 真主的,就是把 真主当作撒谎的,因为他不信 真主为他儿子所作的见证。 11这见证就是 真主已经把永远的生命赐给我们,这生命是在他儿子里面的。 §12凡有 真主儿子的,就有生命;没有 真主儿子的,就没有生命。

13我把这些事写给你们信 真主的儿子之名的人,是要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。 14如果我们照 真主的旨意祈求,他就准承我们;这就是我们对 真主所存的坦然无惧的心。 15既然我们知道他准承我们的祈求,我们就知道,我们已经得到了向他所求的一切。

16如果有人看见弟兄犯了不至于死的罪,他就要祈求, 真主会因他的缘故,把生命赐给那些犯了不至于死的罪的人;有至于死的罪,我不说他应该为此祈求。 17一切不义都是罪,但也有不至于死的罪。

18我们知道凡由 真主生的就不犯罪,相反地,由 真主生的那一位也会护佑他,那恶者就不能碰他。 19我们知道我们是属于 真主的,而整个顿亚是在那恶者权势之下。 20我们知道 真主的儿子已经来了,并且赐给我们悟性,使我们能认识那位真实者。我们也在那位真实者里面,就是在他儿子 尔撒麦西哈里面。这一位就是真宰,也是永远的生命。 21孩子们,你们要谨守自己远离偶像。



§3叶 14:15

§11叶 3:3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